【皮水】杀死皮克

冲天的火光照亮了黑夜,木屋的在火焰的蚕食下不断分崩离析,断裂倒塌。

好几辆车到达现场,刚停稳打头的一辆车里就立刻跳下一个高大的男人,不管不顾地就往屋子里冲。
还没走近几步就被人拦住,"先生,里面太危险了您不能进去!火是从里面往外烧的,人已经救不回来了!"
"放开!你们放开我!"
皮克挣扎着要摆脱束缚,可纵然他再高大健壮,也比不过七八个人的力气。
他被他们团团抱住,只能嘶吼着看着大火将一切吞噬。

其余车上的人陆续下来,一位年长者看着皮克咬牙切齿挣扎的模样,无奈地叹了口气说道:"杰拉德,你们注定不是一路人。"
"放屁!"
皮克转身瞪着站在外围的一圈人,伸出手指着他们,"什么不是一路人,不过是他不能给你们带来利益罢了。"
他面色狰狞,眼睛通红,一副要吃人的模样。
"是你们,是你们害死了他!你们害死了我最心爱的!"

说完皮克放声痛哭起来,他跪在一片废墟前,手指抠进泥土里,哭得上气不接下气,然后气血攻心抽搐了一下晕死过去……

拉莫斯坐在沙发上,腿上放着一台笔记本电脑。
屏幕上显示的是一则新闻报道,标题是"巴萨集团主席因精神状况问题不再参与集团事务"。
新闻看到一半,有一条消息过来,拉莫斯点开了对话框。

"他没有死。"

拉莫斯顿了顿,不急不缓地敲击键盘回复。

"他已经疯了,对你再也构不成任何威胁,死不死还重要么?"

对面没有再发消息过来,片刻后,拉莫斯收到了汇款到账的短信提示。

拉莫斯关了电脑放到茶几上,拿过一旁的手枪走进浴室。
他站在洗漱台前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。
双眼无神,神情憔悴。

"艹,早知道就不接这桩赔本生意了!"

他对着镜子说,然后放肆的大笑起来,可笑着笑着眼泪就止不住的往下淌。

拉莫斯是一个有契约精神的人,他完成了雇主交代的任务。
拉莫斯也是一个感情用事的人,他从来都会直面自己的心。

他抹了把脸,然后给枪上膛,抬起来对准了自己的太阳穴。
镜子里的人还在一边笑一边流泪。

"sese,不用去理会那些流言蜚语,你相信我,我们会永远在一起,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。"

"砰!"

"这也太狗血了吧……"
皮克摘了眼睛,看向坐在对面的拉莫斯。
"你懂什么,现在就越是这种有戏剧性的剧本才越能吸引观众。"
拉莫斯从皮克手里收回了稿件,皮克顺势走过去和他挤在一起。
"哎,要是真有人出钱让你这么做,你会么?"
拉莫斯瞟了他一眼,伸手捏了捏他毛茸茸的下巴,笑着说:"那到时候你可以给我更多钱让我去把他干了。"
"那不行,你只能色诱我一个人!"

评论(2)

热度(10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