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段子

切赫最近工作比较繁重,有时甚至忙到忘记吃药。
不过还好有莱诺在。

把水杯和药片递到他面前,切赫摘下眼镜揉了揉眉心,笑着说:"哦谢谢~你可真是我周到体贴的小管家"。
莱诺靠在书桌边看着他把药吃了,说道:"所以你以后一定要记住,不管多忙也要按时吃药呀,为了自己,也为了我。"
切赫搂着他的腰把他抱坐到自己腿上,像是打趣又像是认真地说:"你那么棒,即使没有我也能生活的很好。"
莱诺低下头双手捏着他的耳朵,和他额头相抵,用只有他们俩能听到的声音说:"我当然可以一个人生活的很好,但不会比有你的生活更好。"
"好,我会记住你的叮嘱,我会在你身边。"
说完切赫就吻上了莱诺的嘴唇,两人交换了一个温柔而缠绵的吻。

评论(3)

热度(5)